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心酸重開臉書 刪誤用照片超有愛

江蕙今天重開臉書,急忙做公益,卻傳出照片誤用事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因楊又穎疑遭霸凌自殺事件,江蕙在臉書表示「台灣言論太自由」,遭到一陣撻伐,她無奈關閉臉書,之後遭逢尼泊爾地震死傷慘重,江蕙苦無管道發聲協助救災,除了重在微博發文,今日也重開臉書,貼出一張尼泊爾災民照片,並鼓勵網友捐款。但卻有網友發現該張照片並非尼泊爾地震時的受難兒童,回應提醒誤用,江蕙也在傍晚5點多將該則文章刪掉,改換上新聞連結,避免節外生枝。

江蕙原先在臉書上傳的照片,遭網友指正應該是攝於2007年越南,並非尼泊爾地震。(合成照,取自臉書、PTT)

江蕙在臉書貼上一對小兄妹的照片,並表示「明天是母親節,而這兩個尼泊爾小兄妹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小哥哥把小小妹攬牢牢,這能讓人不心酸嗎?」但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該張照片應該是攝於2007年越南的孟族兒童,並附上作者連結。江蕙隨即默默刪除文章,改以新聞連結重發,江蕙才剛重開臉書,就遇上波折,但仍有大批粉絲鼓勵二姊「很開心你繼續用善心號召大家」、「言論自由很重要喔!不然你無法用臉書發文關心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