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不成007 裘德洛當中情局賤諜

《麻辣賤諜》中,裘德洛(右)與瑪莉莎麥卡錫都是中情局的間諜,引發許多笑料。(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英國大叔男星演不成007,紛紛演搞笑間諜片。《金牌特務》的英國男星柯林佛斯曾坦承他想演007,《麻辣賤諜》的裘德洛也說:「詹姆士龐德根本就是英國人的信仰,我從沒有去試鏡過,但我不覺得他們會給試鏡機會,一定都是指定好的。」

43歲的裘德洛在《麻辣賤諜》有許多辛苦的動作戲,他要在地底下7.6公尺,長度超過37公里的地下隧道奔跑與打鬥,溫度又很低,讓他不禁苦喊:「差點把我給累死了。」

裘德洛在片中與瑪莉莎麥卡錫一起飾演中情局同事,有許多搞笑對手戲。他開心的說:「瑪莉莎是吸引我來參與這部片演出的主要原因,我超愛她的作品,這次的腳本也十分有趣。」

《麻辣賤諜》電影片段 - 轟炸碼頭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