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男星被勒索贍養費 否則公佈露鳥照

泰倫斯霍華在《鋼鐵人》飾演羅德上校,原本與小勞勃道尼是好朋友。(資料照)〔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在《鋼鐵人》演出羅德上校的泰倫斯霍華,聲稱被前妻蜜雪兒勒索贍養費,否則就要公開他的露鳥照片與影像。

泰倫斯與蜜雪兒結婚1年就離婚,他同意付出5年的贍養費,現在又反悔打官司,聲稱自己是被勒索才答應這樣的條件。泰倫斯還偷偷錄音,錄到蜜雪兒說:「我現在就可以賺到200萬美元(約台幣6000萬元),你想看到你的小鳥上電視嗎?」

泰倫斯霍華不想讓前妻拿到他演出影集《Empire》的片酬,因此打官司。(法新社)其實泰倫斯已付了4年贍養費,不想讓前妻分到他演出影集《嘻哈帝國》(Empire)的片酬,因此打官司。

泰倫斯霍華一向很敢講,他被《鋼鐵人2》換角時,就大罵小勞勃道尼忘恩負義,當初是他力薦小勞勃演出,卻因小勞勃第2集片酬大漲,要砍泰倫斯的片酬。而唐奇鐸取代泰倫斯後,已變成「鋼鐵愛國者」,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也有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