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瓦爾狂粉 前綠洲主唱:我願意讓他睡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前綠洲樂團第二主唱諾爾蓋勒格是狂熱的曼城球迷,還自己規劃訂定戰略,期望漫城可以重奪英國超級聯賽的冠軍,而球隊中他最欣賞的是西班牙球員大衛席瓦爾,甚至說「我可以讓席瓦爾睡我老婆」這種話。

    諾爾蓋勒格是前英國搖滾樂團綠洲合唱團的主奏吉他、主音、背景歌手及大部分綠洲歌曲的創作者,但也是英國超級聯賽曼城隊的超級粉絲,他日前上了體育節目「Men in Blazers」時,直接表示他最喜愛的球員是大衛席瓦爾、塞爾西奧阿圭羅和亞雅圖雷,但他隨後馬上補了一句,「我願意讓席瓦爾睡我老婆」,可見他對席瓦爾的欣賞之情,已經到願意將老婆拱手讓人的地步,但不知諾爾蓋勒格的老婆莎拉麥唐諾心理怎麼想。

諾爾蓋勒格表示最喜歡的球員大衛席瓦爾,願意讓席瓦爾睡他老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