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億光董娘豁出去 公然躺著愛

聲樂家、億光董娘簡文秀號召音樂家一起行善、做愛心。(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來臨,熱心於慈善事業做愛心的國際知名聲樂家、億光電子董娘簡文秀特別為自閉兒舉行慈善音樂會,希望透過音樂與歌聲,喚起社會大眾對自閉兒早療的關注,「要我躺著唱也可以!」。

「自閉兒需要的不只是醫藥治療,更重要的是一對一的專門早療,這些早療背後其實需要很多費用」,簡文秀說社會大眾對自閉兒有許多誤解,幸好隨著時代進步,越來越多人對自閉症的了解也越來越多。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自閉症,簡文秀號召鋼琴家葉綠娜、拉縴人合唱團、笛子演奏家楊維哲、洪敬婷等共同舉辦音樂會,音樂會上簡文秀將獻唱多首童謠如〈小毛驢〉與應景歌曲〈母親〉等,簡文秀說這次音樂會不同以往,不會只在台上唱歌,還會走到台下蹲著唱給自閉兒聽,「要躺著唱也沒問題!」她說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人一起行善,「一起聽見幸福」。

由簡文秀所策劃的「看哪!彩虹」母親節音樂會將於本週日下午在警察廣播電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