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愛巢入不得 陳美鳳紐約拚離婚

陳美鳳對於離婚官司態度樂觀,遠赴紐約開庭。(取自陳美鳳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美鳳與老公David(徐福慶)離婚官司纏訟2年多,日前她特別向「嫁妝」劇組請假,遠赴紐約準備開庭,中間還遇到飛機馬桶塞住而滯留阿拉斯加,今天上午她回到價值約千萬台幣的昔日愛巢前駐足,無奈感嘆人事已非。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今上午回到昔日愛巢前卻有家歸不得,因David 4度提出的訴訟文件中先是表明房子是他的,之後不斷改口說她口頭送他、又稱她租給他,去年底又改為她同意讓他們住等理由,一家人仍然未搬出該處。

 陳美鳳特別經過昔日愛巢,卻無法進家門,產生無限感慨。(取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特別經過家門前感嘆地說:「駐足是因為感動~來到熟悉的房子,本來以為會是我另一個家,現在卻……事過境遷,黑貓還是很感謝曾經在這的日子。」看似溫情,但隨後表示:「明天一早要辦正事,黑貓要早點休息喔。」努力為法庭攻防戰做好準備。網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說:「妳還有我們的愛跟家,都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