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醉海軍被酒瓶塞肛 陰莖打臉

海軍士兵巴什爾指控唐納森(左)和庫克(右)在他喝醉時對他做出近乎凌虐的事情。(取自英國鏡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前年8月英國海軍士兵纳汀巴什爾,因喝醉而被31歲同僚克里斯托福庫克和34歲的安德魯唐納森用酒瓶塞進肛門,還被用陰莖打臉,前天英國法院開庭審理這起有辱皇軍海軍門面的案件。

   2013年8月在英國海軍船艦諾森伯蘭號發生一起荒唐行徑,海兵巴什爾因喝了6罐啤酒而醉倒,一開始他的同僚還好心的幫他處理嘔吐物和蓋被子,但不知是否是因酒精的催化,他們竟然對醉到不醒人事的巴什爾大開玩笑。

此荒唐事發生在英國皇家海軍船艦上。(取自英國鏡報)   他們將巴什爾的褲子脫掉在他裸露的屁股旁比讚拍照,31歲的庫克還掏出自己的陰莖,以其甩了巴什爾5個耳光;隨後34歲的唐納森更使用海尼根的酒瓶塞進巴什爾的肛門,途中還因塞不進去而用雙手輔助硬戳,讓巴什爾一度痛醒,而這些誇張的過程都被另一名後勤兵史帕特用手機錄下,還將這些堪稱「凌虐」的畫面寄送給其他人,成了軍中消遣娛樂的話題。

   巴什爾因無法忍受此等對待而告上法院,那兩名海軍都否認他們所犯的罪刑,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

<b>☆飲酒過量,有害健康☆</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