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氣男神金宇彬 來台大展獨門畫工

金宇彬上月底來台,接受MTV《我愛偶像》主持人吳建恆專訪。(MTV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長腿歐巴」金宇彬上月底2度訪台,在戲劇和電影中都展現帥氣一面的他,吸引不少粉絲瘋狂追星。他也接受了MTV《我愛偶像》的專訪,除了透露自己在和許多前輩及演員好友們合作時,喜歡扮演照顧服務他人的角色之外,更大秀自己的繪畫長才,讓人看到男神才華洋溢的一面。

金宇彬在前輩及朋友們面前是個貼心暖男。(MTV提供)

金宇彬最近在南韓上映的電影《二十》取得了相當優秀的成績,不過他卻透露,自己私下是個比較安靜溫和的人,不像螢幕形象中呈現出來的那麼搞笑活潑,只有遇到熟人的時候才會比較開朗。他也和許多有名的前輩一起合作過,常常是演員群中年紀比較小的金宇彬,表示自己從前輩身上學到許多,也會盡自己所能的去服務前輩,不讓他們感到不便,展現了貼心暖男的一面。

金宇彬曾透露私下非常喜歡畫畫,繪畫實力相當不錯。(MTV提供)

而為了讓金宇彬吃到念念不忘的珍珠奶茶和芒果冰,他也和主持人吳建恆進行了「你畫我猜」的遊戲,要在10秒內將題目畫出來,並給吳建恆猜他所畫的是什麼,是個有些困難的挑戰。不過這個考驗似乎對私下相當喜歡畫畫的金宇彬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只見他大手一揮,就能順利在10秒內畫出各種角色的神韻,不但讓吳建恆順利作答,更讓自己贏得台灣美食,果然對男神來說沒有做不到的事!此段訪問將於今晚7點在MTV《我愛偶像》節目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