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烋星抖E奶開M腿 嬌喊理想型是金宇彬

全烋星帶著全新個人迷你專輯舉辦SHOWCASE回歸。(取自STAR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ecret」隊長全烋星(前譯:全孝盛)是知名的「貝果女」(童顏巨乳)代表,最近她帶著個人首張迷你專輯《FANTASIA》回歸,並在今天上午舉行SHOWCASE,以獨特的性感魅力吸引了台下粉絲的目光。

全烋星今天的穿著打扮十分性感。(取自朝鮮體育)

全烋星睽違1年,再次帶著個人專輯回歸,今天她穿上短上衣展現雄偉雙峰及小露蠻腰,搭配高腰短褲和皮製吊帶的樣子展現了女性的性感成熟美,她在主打歌《Into You》的舞台上不但被伴舞摸胸和下體,還性感大開M字腿,讓男粉絲差點受不了。

全烋星在演出時被舞者摸胸又摸下體。(取自SSTV)

而主打歌描述了女生對第一次見面的男生一見鍾情並深陷愛情的心理,全烋星便被問及具體的理想型是怎樣的男性,她嬌羞的回答:「是像金宇彬那樣的。」她笑著表示,自己是看了金宇彬演出的《繼承者們》而被他的魅力吸引住的,她認為金宇彬飾演的崔英道雖然對所有女人都十分冷淡,不過卻只會對喜歡的女人展露溫暖的一面,這一點令全烋星相當著迷,於是自己便成為金宇彬的粉絲了。

全烋星害羞透露理想型是金宇彬,自己看了《繼承者》後就被他的魅力迷倒。(合成圖,取自朝鮮體育、New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