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絲細肩帶 林志玲性感求雨

林志玲在微博放上求雨照,網友都誇:「美到讓蒼天都落淚。」(取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先前台灣遭逢嚴重缺水,前幾天終於下起了梅雨,一解水庫的乾渴。林志玲昨天也在微博放上自己穿著白蕾絲、黑色細肩帶性感睡衣,坐在瀑布旁,頭髮微濕的美照,感謝老天爺天降甘霖。

不少網友看到都直誇林志玲這張照片「好漂亮」、「美得讓蒼天掉淚」,也有網友拿先前和她在實境節目《花樣姐姐》中,傳緋聞而且還和她求婚的28歲中國男星馬天宇名字做文章,開玩笑說:「我懂,因為...注定來一場天雨(宇)。」還有網友說該請「雨神」蕭敬騰出場了,因為蕭敬藤之前在中國開唱的時候,演唱會所到之處必會下雨,因此受封為「雨神」。

林志玲在《花樣姐姐》中和中國男星馬天宇互動曖昧。(取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