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好灑脫 想拉屎大喊「腸子來信號了!」

哈妮在《人氣歌謠》後台忽然一陣緊張,讓她急衝廁所,噴笑畫面大放送。(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爆紅,不僅上遍各大節目,且表現亮眼、少根筋又自然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昨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深夜TV演藝》中,公開了EXID成員們24小時的跟蹤影像,哈妮生動的演出笑壞了粉絲。

 

當天節目中,哈妮坦言現在行程滿檔,1天只能休息3、4個小時,疲憊的她並不知道身邊有攝影機繼續拍攝,還張大嘴巴打呵欠。跟拍畫面也捕捉到她擔任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特別主持人時,忽然在後台大叫:「現在腸子來信號了!我要是很緊張的話,腸子就會來信號,怎麼辦啊?」緊張的哈妮立刻衝去廁所解決,展現獨有的灑脫魅力,真是爆笑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