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春嫌吵 于美人遭貓迷抵制

于美人主持《私房話老實說》惹怒貓迷。(取自YouTube)粉絲覺得于美人看起來興趣缺缺,還露出鄙視表情。(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網路爆紅的貓咪「黃阿瑪」在臉書上擁有16萬粉絲,受邀上于美人與納豆主持的節目《私房話老實說》,沒想到節目播出後,許多愛貓網友怒批于美人態度不佳,嗆她「沒禮貌」、「甚麼叫做叫春,真難聽,有種詞叫發情」、「對貓狗沒興趣可以不要主持」。

該集節目的主題為「這些人到底在紅什麼?」貓咪「黃阿瑪」的主人因為常常分享牠的生活趣事,讓牠在網路上爆紅,但是節目播出後,粉絲覺得于美人看起來興趣缺缺,還以鄙視表情說「你身上都是貓的毛欸」、「6隻貓叫春的時候不就很吵」等話,被認為不僅沒做功課,也失了基本禮貌與尊重,揚言要拒看她節目。

網路爆紅的貓咪「黃阿瑪」在臉書上擁有16萬粉絲。(取自黃阿瑪粉絲頁)愛貓網友在于美人臉書留言,批她不懂不要主持。(取自于美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