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舌頭失靈 朴有天看到她仍能激吻

朴有天跟申世京的吻戲十分唯美。(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韓星「JYJ」朴有天演出《承均館緋聞》大紅,接連演出好幾部戲,儼然從歌手轉為專業演員,他最近跟申世京主演《看見味道的少女》,劇中他是因意外失去味覺、嗅覺的刑警崔武閣,跟申世京飾演的擁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吳楚琳,一起破解陳年殺人案。

《看見味道的少女》劇情越來越懸疑,朴有天將揭發驚人秘密。(取自KpopStarz) 

6日SBS《深夜TV演藝》中,2人一同接受訪問,被問到「最激動的場景是什麼?」朴有天透露:「(雖然有很多場面),但是在楚琳家門前等待的場面最激動。」而申世京則爆自己對吻戲最激動,朴有天才接著說:「吻戲也很激動,畫面出來非常美。」2人吻戲自然又浪漫,十分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