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4年 趙權佳人「夫婦」又回來

趙權(右)、佳人(左)睽違4年再度合體,2人一同上節目拍賣戒指。(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締造許多速配「佳偶」,讓粉絲十分喜愛、甚至幻想、要求明星真的在一起,滿足大家一窺偶像的戀愛面貌。其中「亞當夫婦」趙權和佳人就算「離婚」4年多了,還是讓粉絲津津樂道,日前2人上節目《Happy Together 3》的「危險的曖昧特輯」,還各自把當年收藏的戒指分享出來進行拍賣。

「亞當夫婦」當年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超紅,人氣延續到節目外。(取自韓網) 

趙權跟佳人在節目上表示:「這是作為『亞當夫婦』獲得全國人民喜愛時,各自戴的情侶戒指,雖然最近變成了沒有實際用途的分開戒,但卻是我們2人非常珍貴的物品。因為是我們獲得非常多喜愛時所戴的戒指,想說這是否能分享正能量,所以就拿過來了。」雖然嘴上大方,但其實2人又透露不捨、惋惜的神情,趙權更感性說:「比起在假想節目中拍攝最後插曲時的心情,現在的心情感到更加奇怪。好像是真的結束了。」

 

令人感動的是,佳人竟反悔想找回戒指,轉而參加拍賣會,不過最後戒指的去向到底流落何方,南韓時間今晚11點10分播出的節目中才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