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美!潔西卡斷流言 竟萌生念頭當__

潔西卡首度登上台灣時尚雜誌封面。(eyemag雜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潔西卡首度拍攝台灣雜誌封面!潔西卡單飛後以個人設計師身分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去年她歷經退出「少女時代」、結婚、同居等話題,但12歲就在經紀公司SM娛樂當練習生,17歲就出道的潔西卡透露,「這幾年的轉變…大概就是增加了好幾公斤吧。最大的不同是自己成熟了很多,以前經常會因為外界的流言及別人的看法而感到困擾或是心情不好,但現在我已經學會不那麼在意了。」

有別於以往的甜美形象,潔西卡在台灣雜誌團隊的打造下,呈現介於少女及女人間的性感。(eyemag)潔西卡透露對演戲非常有興趣,最想挑戰電影《曼哈頓戀習曲》裡綺拉奈特莉的角色,一併展現歌唱實力。(eyemag雜誌提供)

和妹妹Krystal感情超好的潔西卡,兩人曾一起演出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潔西卡表示姊妹倆一直以來都相處得非常好,透過節目可以真實看到她們平時私下的互動和面貌,對於時尚她們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看法跟喜好,但她們會互相討論。首度自創品牌的她坦言,也曾有過沒有自信或是無所適從的時候,和其他人沒什麼不同,但她會設法去面對壓力及挫折,並感謝粉絲對她的鼓勵和幫助。

談到是否還有未完成的夢想時,潔西卡回答:「如果說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就是當一位母親囉,這是我人生中一定要完成的計畫,尤其我希望可以享受打扮女兒的樂趣!」

潔西卡表示當母親是她人生中一定要完成的計畫,希望未來能享受打扮女兒的樂趣。(eyemag雜誌提供)

而在這次封面拍攝過程中,台灣雜誌團隊除找來紐約最頂尖的攝影師之一 Eric Guillemain 與曾與眾多知名藝人合作的台灣新銳時尚造型師陳錦晶Melina共同打造,讓潔西卡在鏡頭前呈現出有別以往的甜美或少女形象,拍攝結果讓潔西卡本人也非常滿意,甚至與造型師在現場貼臉玩自拍,大展親和力。

潔西卡首度接受台灣雜誌專訪。(eyemag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