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懂潛規則 張鈞甯得罪大哥封殺3年

蔡小虎(左)的助理得罪余天(右),讓他趕緊奉上大禮賠不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演藝圈潛規則多,想讓星途順遂,得搞清楚藝界長幼有序,絕不能得罪的前輩有誰,不然不只節目被封殺沒得上,苦日子有得受。之前蔡小虎助理惹怒大哥大余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竟敢在等棚錄影時爆出火氣,飆吼:「不是說好要幫我們宣傳,怎麼都沒提?」更嗆他錄影時間過長,讓蔡小虎等很久,讓余天也爆怒喊封殺。所幸蔡小虎趕緊請唱片公司高層奉上大禮進棚道歉,請大哥息怒,資深歌手也承受不住封殺令威脅,立馬安撫。

張鈞甯也曾自曝前經紀人從中作梗讓她被大哥討厭,封殺3年多。(記者陳奕全攝)張柏芝(中)被爆愛比排場、脾氣態度差,被向華強夫婦封殺永不錄用。(取自@HKChannel微博)袁詠儀(左)也得罪過成龍(右),被指拍戲不配合,遭影壇封殺多年。(星島日報提供、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蔡小虎、余天,先前張鈞甯微博也自爆有某位大哥找她工作,卻因前經紀人接洽後刻意不告知,讓大哥空等1天,之後被封殺列黑名單3年多;港星張柏芝也被向華強、向太夫婦指責愛比排場、愛發脾氣刁難人、態度差,直接換角,永不錄用不囉嗦;袁詠儀先前則被影射為成龍最討厭的女星,因他倆合作,成龍嫌她不配合,袁詠儀也自曝過得罪大哥被封殺影壇多年;小咖通告藝人雪兒則說自己本有機會上中天《紅色風暴》,但因利菁反對上不了,利菁則回應自己才沒那權利決定。只能說演藝圈菜鳥想混口飯吃別太白目,學著逢迎老藝人、討喜拍馬屁才是必備良藥。

變性藝人雪兒(左)曾上節目控訴利菁(右)斷她財路,讓利菁曾挨轟變性人不幫變性人。(取自張整型診所、魔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