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毒女優獄中減重 等披白紗

小向美奈子的清純已是過去式。(取自網路)〔娛樂頻道/台北報導〕AV女優小向美奈子染毒6年,已成為「毒皇后」,因吸毒、持毒,上個月27日遭東京地方法院判1年6個月,據說她不打算上訴,只想趕快服刑並獲假釋,因為她一心想恢復自由,與交往中的餐廳員工結婚,當人妻。

29歲的小向美奈子清純已不復見,沾毒的可怕性可見一斑;近來因為蹲牢一個月,身形發福,還一度湊不到保釋金,狀況很差。據友人說,她對於交往中的男友很信任,可能不會上訴拖官司期,想在獄中好好減肥,趕快假釋,披白紗過人妻生活,聽了也頗心酸。

小向美奈子被判刑1年6個月。(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