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億VS.500萬 賈修戀5大反差

賈靜雯(中)跟修杰楷(左)不只年齡,連年收入、片酬、人脈、出道年資都差很大。(取自賈靜雯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相差8歲的「賈修戀」開花結果,賈靜雯懷有愛的結晶幸福洋溢,不過賈、修2人不只年齡差距,就連出道、人脈、年收入、片酬都相差懸殊。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出道25年,以民視《飛龍在天》躍升台灣本土劇一線女星,後往中國拍攝《倚天屠龍記》事業如日中天,雖然跟前夫孫志浩婚變後,她為照顧梧桐妹戲接的少,但積極出席廣告代言、活動,年收入當然破億。據悉她2015年至目前為止,接了中國劇《隱形的翅膀》狂吸6250萬,微電影《高跟鞋》250萬元入袋、電玩廣告1250萬、中國節目《超級演說家》擔任導師、每個月接2、3個約150萬元行情的代言,粗估今年已經海賺1.1億。

賈靜雯前進中國已15年,目前忙於電視劇《隱形的翅膀》,今年粗估已海撈1.1億。(取自賈靜雯臉書) 

相較之下,修杰楷出道12年,資歷淺了女友13年,今年接拍《我的寶貝四千金》,因邊拍邊播讓他沒時間接商業活動,加上隱形眼鏡等2支代言,目前進帳500萬,以往年收入都約千萬以下。他倆多次被直擊進出賈家,修杰楷在台北租房,未來2人將入住賈家?還是另覓新屋?經紀人表示目前還不一定。

修杰楷(左三)今年忙拍《我的寶貝四千金》,讓他沒時間接商業活動。(取自修杰楷臉書) 

除了2人年收差10倍,賈靜雯一集電視劇片酬約100~120萬元,而修則是5~7萬,片酬也差了近20倍,此外男女方人脈也差很大,賈靜雯早在15年前打入中國,近年也跟上流社交圈有接觸;修杰楷則孤守台灣拍戲,不善交際的他身邊朋友多為同戲演員、健身友人。

修杰楷(右二)人脈沒女友廣,出遊朋友通常都是同劇演員或健身好友。(取自修杰楷臉書) 

然而修杰楷雖在台北沒房,但他很孝順,花了一大筆錢為住在桃園的爸媽翻新老屋,60幾歲的父母面對兒子交了姊姊女友沒太多意見,也很尊重,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修杰楷曾說今年底、明年初當兵,看來他有望親自迎接寶寶出世囉。

結束《我的寶貝四千金》,修杰楷現在忙於網路電視劇《迷途》。(取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