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前還是要表特 正妹月曆正夯

實踐大學推出12位正妹的畢業季正妹月曆,成為大學時期的另類回憶。(取自表特實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眾多大學生準備要畢業,離開校園的同時,也會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在大學校園中,「表特」的行為屢見不鮮,這些被「神」出來的校園美女更是讓許多人難忘,由實踐大學104 級畢聯會與「表特實踐」聯手合作的畢業季正妹月曆現正熱烈預購中。其中不乏各類型的美女,有甜美系、運動系、個性風、文靜氣質,從百人之中海選出的12位正妹,各個充滿青春氣息,讓大學畢業生留下另類難忘的回憶。

一月代表是服裝設計系正妹王崇靜。(取自Ettoday)

七月代表是熱情火辣的應用外語系正妹魏縈萱。(取自Ettoday)

跟劇《東森新聞雲》指出,設計團隊從百人中挑出12名應屆畢業校園正妹,並搭配實踐大學校園拍下系列照片,這12 位正妹各有特色,不論是甜美、性感、運動等風格都有,設計團隊期盼表特月曆能持續傳承,讓每屆畢業的校園美女都能留下難忘的青春回憶。

十月是運動風社會工作系正妹張家瑜。(取自Ettoday)

九月是社會工作系正妹楊玓倫。(取自Et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