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男神去哪了? 天王走鐘好嚇人

黎明(右)臉腫大崩壞,與郭富城(左)相較之下簡直差很大。(記者賀靜賢攝、取自壹週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郭富城、黎明、劉德華、張學友組成的香港「四大天王」,是不少女粉絲的夢中情人。不過天王之一的黎明近日被拍到大「走鍾」,不僅大口喝酒、哈菸,健康形象破功,也被發現腫臉、皺紋跟青筋雙雙暴走,跟現在依然帥氣的郭富城相比,黎明簡直大崩壞,昔日「四大天王」只剩「三大」天王!

黎明被拍到來台吃海產,臉上腫肉橫流,法令紋也特別深。(取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48歲的黎明上周二被捕獲來台吃海產,席間他不時跟友人貼臉交談,心情看似舒爽,但也被發現臉龐明顯腫脹,而且法令紋有夠深,嘴邊擠出的肉遠看好大一坨。而黎明還被拍到趁用餐空檔,刻意戴上帽子、壓低帽簷跟友人走到店外,開始大口哈菸,他這個喝酒加上吞雲吐霧的行徑,也讓他先前中年減肥大使般的健康形象一秒消失。

黎明與友人在海產店外哈菸。(取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