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光榮返鄉 新MV嘉義取景

伍佰到嘉義布袋的海邊取景,還出動空拍攝影機。(圖:環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佰是正港嘉義人,日前推出新單曲,歌曲傳達伍佰對台灣土地的濃厚情感,強勁的節奏及熱血的歌詞唱到:「我的意志就種在這裡。」正是訴說伍佰從原鄉出發,道出他對嘉義的熱愛。

伍佰拍攝新歌MV,回嘉義取景拍攝。(圖:環球)

大隊人馬到嘉義布袋海邊及義竹鄉的玉米迷宮取景,伍佰斥資百萬、號召50人團隊返鄉,堪稱出道以來最大的MV拍攝陣仗。為拍攝新歌《光和熱》MV,伍佰親自發想腳本,一開始站在嘉義布袋的海邊,手上拿著稻穗,一躍而起將稻穗撒向天際,接著換穿皮衣勁裝,騎著「歐兜賣」趴趴走,本土味十足。《光和熱》MV明天將在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