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求婚8次 一句話張庭終於點頭

林瑞陽(左)與張庭(右)結婚5年,育有1女1子。(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玉女演員張庭近年在中國發展,日前拍攝戲劇《武媚娘傳奇》飾演韋妃。然而戲裡戲外的她都霸氣外露,近日在中國節目《為她而戰》中,不只因說錯話被來賓陸毅糾正,而惱羞成怒「暴打」他,還自爆曾叫老公林瑞陽回家「跪算盤」,讓在場人都大吃一驚。

林瑞陽(右)爆料當時跟張庭(左)求婚求了8次。(取自網路)

張庭與林瑞陽2010年結婚,他們在節目中談及當年求婚橋段,林瑞陽也透露張庭的「硬底子」個性。他說當時送花給張庭,跪地求婚超過8次她就是不同意,最後在一個下午,他再次鼓起勇氣對她說:「嫁給我吧,時間不等人啊,男人越來越值錢,女人會貶值啊!」讓張庭一聽大笑,才終於點頭答應嫁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