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嗆聲:2016 我當然會贏蔡英文

洪秀柱(左)上《重磅新聞》,接受主持人姚立明專訪。(圖:高點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日前宣布完成黨內初選領表動作,宣布2016總統大選「選定了」,她日前上高點《重磅新聞》,接受姚立明專訪,被問及評估贏過蔡英文的機率時,洪秀柱充滿自信地嗆聲:「我當然會贏她。」

洪秀柱批判,蔡英文對於台灣、中國關係政策並未明確表態,連獨派大老辜寬敏都認為,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論說了等於沒說,這凸顯了蔡英文的立場在綠營內部產生了矛盾;反觀她立場明確,大原則就是遵循「九二共識」,以此為基礎,再往前一步開啟政治談判,她希望這樣的做法,能夠讓恐懼中國崛起的年輕世代了解事實真相,因為中國所創造的經濟與利益,必須在台灣內部轉化為政治的和解。

至於KMT內部的其他勁敵如王金平、楊志良等,洪秀柱則表示,她不鄉愿、不媚俗、不欺騙,有更為清楚的理念,希望自己的參選,能讓國民黨從一灘死水變成活水。

外界盛傳,她的參選到最後其實只是為王金平抬轎,如果初選失敗,自己還能坐上立院龍頭的寶座,對此,洪秀柱在節目中強調,她已自斷後路,並聲明自己不在乎在政治上有什麼位子,希望這次初選大家能以理念之爭,而非權位之爭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