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醒醒 這不是劉德華!

賴雅妍(右)為演唱會練團,偶像「華仔」竟現身探班。(魔耳娛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賴雅妍從國小二年級開始就迷上「華仔」劉德華,把他當成唯一偶像,5月9日她將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新專輯《FACE》的新歌演唱會,沒想到今天練團彩排時,「華仔」竟然現身探班。

 談到對華仔的愛慕,賴雅妍說,當年看到華仔《愛的連線》MV,帥氣的模樣就煞到他了,她還說:「我覺得他很有毅力,可以當我的精神指標!有時候沮喪時也會拿他的照片出來看,給我力量!」

蔡昌憲(左)送上燒賣給賴雅妍,祝福演唱會大賣。(魔耳娛樂)

 今天蔡昌憲戴著華仔的面具探班,還搞笑哼著華仔的《冰雨》,更模仿華仔的口氣對賴雅妍說:「因為遠在香港的劉德華感應到雅妍練團的辛苦,所以特別派分身來幫妳加油打氣!」賴雅妍看到山寨版劉德華出現大笑,還大叫說:「也太像劉德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