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死誰!辣媽產後3週 大秀豪乳6塊腹肌

哥斯大黎加一名31歲的模特兒莎拉,產後3週即恢復火辣腹肌。(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哥斯大黎加一名31歲的模特兒莎拉,近日順利生產。但令人驚訝的是,寶寶僅出生3周,她就迅速恢復超火辣身材,不只大秀川字腹肌,豪乳也完全沒有影響,根本想逼死所有正在懷孕的明星媽媽!

莎拉身材前凸後翹,讓許多女生非常羨慕。(取自Instagram)

莎拉近日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產後身材照,從她生育後至今僅三個禮拜,她的結實肌肉、完美曲線全都回來了,而擁有黝黑膚色的她,加上精緻的五官,甚至比許多沒生產過的麻豆更美,讓人看了直呼好羨慕。

莎拉公開自己餵寶寶喝母奶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不過事實上,莎拉在懷孕時因為健身、控制飲食,導致她在懷孕期間,腹部根本看不出明顯隆起,這讓許多網友批評不健康、可能會影響胎兒,為此遭受不少攻擊。但現在寶寶已順利生下,一出生測量身高為55.8公分、體重3.8公斤且身體健康,看來她的健身、節食作法,目前看來完全沒有影響。

莎拉皮膚黝黑,是位健康美女。(取自Instagram)莎拉產前積極健身、控制飲食,遭網友批評影響胎兒健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