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強仁自爆早錯過想婚時機

強仁在新片《親愛貓咪》飾演沉默寡言的音樂人,為戲獻唱主題曲。(采昌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首度主演電影《親愛貓咪》,不僅獻「身」更獻「聲」,詮釋多才多藝又純真深情的音樂人,更開口獻唱主題曲〈呼喊我的名字〉,有粉絲期待他單飛出「輯」,他則霸氣回應:「對我來說,沒有個人出道的想法,公司應該也沒有,以後應該也不會有。」

不過強仁這次接拍愛情片,和朴世榮談情說愛,他自爆某次演到激動處,竟不由自主淚灑拍片現場,讓人好奇是否「戲如人生」而淚崩?他坦承確實在演戲時,回想起過去某段戀情,直呼該角色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讓他演得「很有感覺」。不過當被追問是否會因為團員晟敏結婚而跟著「婚」頭?強仁理性回應:「因為我喜歡酒和朋友,讓大家以為我的藝人朋友很多、認識的女性也多,但其實並非如此。我的藝人好友只有成員,也沒談過幾次戀愛,這算是我在20多歲時,感到最後悔的事情之一。」現年30歲的他進一步補充:「我在高中畢業時,曾有想在20歲左右結婚的想法,但現在早就錯過了。」《貓》片將於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