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娛樂祭登場 m-flo首次在台合體

m-flo將於下月合體來台演出。(好玩國際文化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日本「可愛教主」卡莉怪妞所屬經紀公司ASOBISYSTEM主辦的「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2015 in Taipei」,確定6月13、14日連兩天在台北ATT 4 FUN舉辦,日本最強電音推手中田康貴本人將隨團CAPSULE,聯手音樂無極限的超級雙人組m-flo(隕-浮流),獻出完整的台灣初體驗!

以向世界推廣日本流行文化為出發點,「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去年9月在東京舉辦引發廣大迴響,這次首度登陸台灣,卡司當然不能馬虎。在日本扭蛋市場紅翻天的「杯緣子」,將會在活動中舉辦迷你特展;多位活躍於少女雜誌的人氣模特兒則會在伸展台與觀眾見面,包括最近引領次文化文青流行,上個月發行首張單曲「瀏海剪過頭」正式出道的三戶那都美等。

演出名單公布後,頗受注目的就是從未完整在台灣演出的「m-flo」,兩位靈魂人物☆Taku VERBAL雖然在這些年曾單獨來台演出,這回只有在「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in Taipei」才能看到完美合體。「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in Taipei」白天免費入場體驗,晚上演唱會採售票方式,預售票1800元,現場購票2000元,演唱會門票將於9日中午12點起在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家FamiPor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