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要斷了!先拍照PO網再說

女孩被甩出車外第一件事先拍照。(取自推特)〔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由於現在互動式的社群軟體發達,許多人都喜歡將日常生活情況的照片上傳跟大家分享,但這樣的情形也越來越誇張,分享的東西已經不僅是食物、新奇的玩意或感情動態,現在連受傷的第一時間都要先拍照PO上網,讓人大嘆不可思議。

車子已經翻覆,可見當時情況多嚴重。(取自推特)   日前日本就有一名少女遭遇到一場嚴重的大車禍,整個人被甩出車外,頓時她是全身傷痕累累,她馬上拿出手機,不是叫救護車也不是通知家人,而是第一時間先將這一幕記錄下來上傳,這位日本女孩不管她的腳已經血流如注了,從容不迫的先拍兩張還不忘加上濾鏡特效,上傳推特並寫道:「我還活著,誇獎我吧(笑),雖然被從車子裡扔出來,但我都不記得了。」當然她這樣的作法引發不了網友的同情心,不少網友說,「比起PO文,還是應該先報警吧」、「你還活著,另外3個人呢?不管他們的死活了嗎?」有網友直接嗆說:「這病的不輕,傷口治好直接轉送精神科算了。」更有網友直接PO了一篇漫畫,裡頭的女主角手都斷了,還先拍照打卡,藉此來諷刺這女孩的愚蠢。網友直接PO了一篇漫畫,諷刺這女孩的愚蠢。(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