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姊怕得性病 狠拒160萬上床價

袁嘉敏擁有性感好身材,自曝邀約的飯局不斷,價碼也水漲船高。(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香港小姊袁嘉敏擁有D奶的傲人胸圍,也十分敢秀敢露,近日出演電影《鴨王》,在其中也有不少激情戲,更有濕身露點鏡頭讓觀眾大飽眼福。她的發言也跟敢秀的精神一樣,相當前衛,之前還曾經自曝乳頭會隨著氣溫、情緒變化而改變顏色,要大家仔細捕捉鏡頭。最近又有媒體報導,她的「吃飯價」隨著電影的演出而漲價啦!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香港媒體報導,袁嘉敏表示曾經收過數十封露骨短訊,還有人放上性器官特寫,鹹濕留言內容更是頻繁,她更表示詢問她行情的人從沒斷過,而且拍完《鴨王》之後,「床價」也跟著翻了好幾翻,不斷有人來說服她出席飯局,據稱有人願花160萬約她「吃飯」,有的更不諱言要買她一晚、一個月,甚至半年。袁嘉敏表示這些人只是想要她的肉體,自己過不了性行為這關,更怕得性病,所以至今沒有冒險過。

袁嘉敏在電影《鴨王》中的激情演出,讓她的價碼也翻了好幾翻。(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