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影后愛幫老公吹 演技好獲雙獎提名

法國影后卡琳薇雅在《貝禮一家》演出聾啞母親角色,演技超吸睛。(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法國影后卡琳薇雅演出電影《貝禮一家》的可愛聾啞母親一角,今天在試片現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中一場最爆笑的戲就是她和老公去看婦科醫生,因為「語言不通」,只好請能聽能說的女兒來當翻譯,沒想到醫生叫他們夫妻都要擦止癢藥,必須暫停房事,讓她老公「聽了」很沮喪。卡琳薇雅於是趁女兒跟醫生談用藥時,偷偷跟老公比手語打氣「我再幫你吹」,讓全場觀眾當場噴飯!

卡琳薇雅全片都以手語演出,就連專業手語老師都一度以為她是真的音障者,看完才得知她其實是法國影后,卡琳薇亞為了演出片中的聾啞媽媽,特地花半年時間苦練手語,因為她表現實在太精采,還雙雙提名法國「凱薩獎」及「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貝禮一家》在法國創下750萬的觀影人次,卡琳薇亞的演出也受到各界的讚美,但最讓她感到窩心的一句話,就是來自她的手語老師:「音障人士將會愛上妳!」在台灣試映結束後也證實此言不虛,許多受邀來看電影的音障人士都為她的演出受到感動,因為該片忠實呈現了音障家庭的相處,歌手張宇和老婆十一郎也特地前來看片,十一郎更是看到感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