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道歉!鷹眼又說黑寡婦就是「婊子」

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又說了黑寡婦是個「婊子」。(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演出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鷹眼的傑瑞米雷納,之前在宣傳新片時曾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起失言,說黑寡婦是個「婊子」,之後他們雖然公開對自己失言一事道歉,但這件事情卻還沒有完全落幕。

傑瑞米雷納在節目中回問主持人,這樣的行為不是「婊子」嗎?(截自影片)   傑瑞米雷納在前天晚上的康納秀上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傑瑞米沒有替自己的失言行為表示慚愧,反而問主持人說:「我就問一個問題,黑寡婦在戲中跟那麼多人有關連,跟鷹眼、鋼鐵人、浩克和美國隊長關係都這麼曖昧不清,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想?在我聽來這就是個『蕩婦』的行為,我現在只是在談論一個虛擬的角色、虛構出來的行為。但是康納,假如復仇者聯盟6個成員中,你就跟其中4個上床,無論你是個多有趣的人,你就是個『婊子』。」此言論一出馬上引發撻伐,有網友說「無論如何你就是沒資格用『婊子』形容一個人。」、「你少用『虛構』當擋箭牌,人們很容易將你說的行為投射在真實的人事物上。」有網友打他臉:「黑寡婦在裡頭並沒有跟任何一個工作夥伴上床好嗎。」更有人直接叫他閉嘴。

傑瑞米雷納上康納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