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島優子結屎面 觀眾轟有病

大島優子結屎面,一直裝酷維持劇中形象。(取自bilibili網路平台)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以電影《紙之月》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成功晉升實力派女演員之一,但她最近演出日劇《脫黑》,劇中飾演一名幫助人脫離黑道的刑警,老是穿著招牌黑色喪服,表情結屎面,跟她以往甜美形象落差很大。

大島優子(左二)以《脫黑》角色出席節目,卻挨轟有病。(取自bilibili網路平台) 

但她不只劇中演出,連上節目宣傳都擺出酷臉,4日她偕同劇中演員上TBS節目《ALL-STAR感謝祭》,除了幫隊員加油時露出笑容,其餘時間一直想維持劇中形象,耍酷不苟言笑,讓觀眾很不爽,挨轟「根本有病」,覺得上節目就好好上,幹嘛一直裝個樣子。

大島優子受訪也板著一張臉,讓觀眾看了覺得很不爽。(取自bilibili網路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