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就是霸氣 穿夾腳拖進機場

哈妮昨天穿著夾腳拖進入仁川機場,被粉絲盛讚超酷。(取自韓網Newsen)〔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以一首《Up&Down》性感扭臀舞,從默默無名到突然爆紅,不僅帶起一陣扭臀熱潮,團員中長相最為突出的「哈妮」也成為新生代女神,尤其是與她美麗外表有高度反差的大剌剌個性,讓她人氣狂飆。

哈妮曾在《Running man》中不顧攝影機在拍,直接張開嘴大睡,睡到主持人劉在錫後來說「哈妮,我以為妳死了」,可愛個性深受粉絲歡迎。(取自YouTube)幾乎每個韓星都因知道有媒體在機場守候,而會特別打扮,因此才有所謂的「機場時尚」,不是濃妝豔抹,就是極誇張高度的高跟鞋,配上華麗的服裝,昨天哈妮從仁川機場入境,全身穿的「黑嘛嘛」,還配上一雙黑色夾腳拖,像是去巷口倒垃圾般的輕鬆穿搭,不甩韓星必使的「假低調,真炫耀」風格,被粉絲大讚「超級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