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逼講「中國台灣」 鄞雅茹排灣族第2顆老鼠屎

鄞雅茹向楊坤示愛,還說自己是「中國台灣」排灣族公主,被噓到爆。(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在中國節目《最美和聲》中,自稱「中國台灣排灣族公主」的雅茹大膽向導師楊坤示愛,「很希望找一個很強壯很有擔當的男人幫我一起管理我們的部落」掀起話題,但她現在因自稱「中國台灣」被噓到爆,遭網友嗆「祖靈都要哭了吧!」她急在臉書解釋是「媒體的渲染、節目的效果 」導致被扭曲,但影片一出已讓她百口莫辯,怎麼說怎麼被噓。

PTT鄉民轟炸,批鄞雅茹的「祖靈都要哭了」。(取自台大批踢踢) 

雅茹在臉書說道:「我非常驕傲身為排灣族,我也願意大聲的告訴大家我的名字與家族,也許礙於節目長度被剪掉,或者不能說出口,必須按照劇本這樣演出,多想傾訴,但是我不能,因為我是公眾人物,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指教、批評。」並說自己扛著20幾公斤的傳統服飾飄洋過海前進中國,是真的想讓大家看見「我們」。

鄞雅茹在臉書解釋,節目還沒播出大家怎能斷定?但光看預告,已點燃一票人怒火。(取自鄞雅茹臉書) 

可惜她討拍不成功,現在已點燃眾人怒火,轟她跟先前自稱「中國台北屏東區」的葉瑋庭沒兩樣,都是排灣族老鼠屎,鄞雅茹根本第2個葉瑋庭。其實鄞雅茹已不只出過一次失言包,先前她說排灣族是母系社會,也被指正亂講,現在又失言「中國台灣」,讓族人也看不下去,跳出來留言痛批:「如果族服嫌重不用勉強、請去選擇那些漂亮的衣服吧!因為妳的靈魂還不足以撐起排灣族的貴重」、「妳還會說kaca嗎?節目有企畫、編輯、剪接,我們可以把一切都推給劇本…但是如果妳真的是這麼驕傲於妳的自己母體,上面的話語應該要用母語講給妳的vuvu聽。還有,掌門人要有掌門人的樣子,我看過的掌門人不會這樣講話,會被人拔羽毛。」

葉瑋庭也曾自稱「中國台北屏東區」,被轟到滿頭包,現在她跟鄞雅茹被形容是「排灣族的兩顆老鼠屎」。(取自葉瑋庭臉書)

鄞雅茹臉書全文:

我非常感謝 今天花很多時間在給我指教的網友 大家辛苦了 你們的建議跟心聲我都有收到 我自認在很多事情上處理的不夠圓融 聰明 我也很高興大家對我的事情這麼上心出力 謝謝大家對我的指教與厚愛 我的初衷就是 讓我們家的長輩...

Posted by 鄞雅茹-Angel on 2015年5月4日

相關影片:(從03:08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