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公主 陪睡價150萬

黃心娣在《蘭陵王》中滾床單滾出知名度後,被中國情色仲介盯上。(取自黃心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劉亦菲」黃心娣,在中國電視劇《蘭陵王》中客串異族公主,戲中與陳曉東拍床戲滾出知名度,最近他拜在中國重播所賜,成了中國情色仲介的目標,跨海邀約她陪睡,讓黃心娣火冒三丈。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的報導,情色仲介月前以越洋電話致經紀公司詢問黃心娣的工作狀況,剛開始是先暗示「另類經紀」,最後索性直接詢問陪睡價,經紀人氣得直接掛電話後,對方竟直接找上黃心娣,她原本對接到奇怪簡訊及電話不以為意,直到近日接到微博私訊,內容直接開價每晚新台幣5萬至150萬元的價碼,她才清楚對方來意,心娣氣得封鎖對方並公開此事。


但其實演藝圈爆出備淫媒盯上的可不止她一人,「選美皇后」徐至琦去年曾被爆有淫媒開價每月20萬元想包養她,另外「F奶鄉民女神」楊伊湄也曾自爆被情色仲介找上,價碼在150萬到200萬元間不等。

徐至琦去年曾被爆有淫媒開價每月20萬想包養。(取自徐至琦臉書)

楊伊湄曾自爆被情色仲介找上。(取自楊伊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