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拍全裸婚紗 20分鐘神奇搞定

「彪哥」柳喪彪在尼泊爾山上全裸拍婚紗,曲線一覽無遺。(取自柳喪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兩性作家「彪哥」柳喪彪和老公到尼泊爾山上舉行婚禮,不過在冰天雪地裡拍攝「裸體婚紗」可不容易,她今天就在臉書表示,要拍攝成功,不僅清晨五點就要起床,以應付瞬息萬變的高原天氣,還要花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從旅館徒步到能拍攝的景點;連架腳架、拍模擬圖都一手包辦,困難程度讓她直呼:「當然比那些酸民動動鍵盤還困難得多啊!」

柳喪彪坦言拍攝過程很辛苦,20分鐘內要換好幾個姿勢。(取自柳喪彪臉書)

柳喪彪透露,當所有模擬圖都拍好,也跟老公講好拍攝順序後,兩人才開始脫衣服。而脫光前會虔誠地在心裡默念:「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因為嚮往此地,因此決定在此拍攝婚紗,絕無冒犯之意,請眾神成全,感謝。」以免觸犯山神。她也表示,「因為脫光衣服到拍攝結束穿上衣服,大約只有二十分鐘,拍攝順序要非常清楚並且迅速,一組姿勢大概會咖個四五張,然後就換下一個姿勢。」而拍攝「裸體婚紗」的辛苦,更讓她現在整理照片回想起來,忍不住大驚:「自己那時候到底是嗑了什麼藥才能辦到啊?神奇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