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年紀念日 Ella嘆:沒能為你做頓飯

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三年,昨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取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結婚三周年,昨天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不過最近為了宣傳專輯不停奔波的Ella,今也在臉書透露,昨天回家一看到老公準備的鮮花與卡片,讓她很感動,她說:「雖然最近的我很忙碌沒能好好陪你,沒能好好為你做頓飯,但是我知道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在一起。」超甜蜜曬恩愛閃瞎眾人。

Ella今在臉書大方示愛,感謝三年來老公的陪伴。(取自Ella臉書)

Ella今天在臉書感動地說:「昨晚一回到家,打開大門歡迎我的是這幅美景,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這三年有你的人生我很快樂,謝謝老公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陪伴我。」她也表示,雖然最近的自己很忙碌,沒有好好陪伴老公,甚至沒有好好為他做飯,「但是我知道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在一起,老公我愛你,三週年快樂。」一席話展現兩人甜滋滋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