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大失血 2女優不幹了

AV女優有村千佳前天在部落格宣布正式引退。(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2015 DMM成人獎」昨天公布獎項得主,最受矚目的「最優秀女優賞」由AV女優湊莉久拿下;「最優秀新人女優賞」則是由原本呼聲就頗高的天使萌獲選。不過「2015特別賞」的得主希志愛野,在頒獎時語出驚人的地說「將會在今年引退」引起現場一片譁然;三月時說會無限期停止活動的有村千佳,前天也突然宣布引退,日本AV界近期可說是大失血。

「2015特別賞」得主希志愛野昨宣告今年就會退出AV界。(取自網路)

日本AV女優企圖轉型,近期開始拓展到唱歌、戲劇等其他領域,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也曾自爆希望脫離不再拍AV,還想進軍中國,讓粉絲大吃一驚。雖然她後來解釋還會繼續拍攝,但
其他女優也相繼萌生引退AV界的念頭,昨天希志愛野就在頒獎典禮上宣告引退,有村千佳也在自己部落格宣布正式引退,感謝大家五年來的支持,讓許多死忠粉絲為了以後看不到她們的作品而非常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