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村由紀江贈鋼琴 送愛311災區

西村由紀江響應慈善活動「Smile Piano500」,贈送鋼琴到311大地震災區。(豐華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當代女鋼琴家暨作曲家西村由紀江,深受奧斯卡最佳動畫《種樹的牧羊人》影響,自2011年起為東日本311大地震的災民發起募集活動,將一般人家中用不到但還能使用的鋼琴送到災區的慈善活動「Smile Piano500」,概念與弗雷德里克・貝克大師在《種樹的牧羊人》,透過植樹活動傳遞對大自然的關愛及無私奉獻的精神不謀而合。

311大地震剛滿4週年,上個月西村自日本埼玉縣跨越300多公里,運送3架「Smile Piano」至311大地震災區宮城縣。其中一家人住在距離海岸僅1.5公里處,在311地震海嘯來襲時首當其衝,家中鋼琴也因淹水而損壞無法使用。經由這次「Smile Piano」的慈善活動,西村為他們運來新的鋼琴,並為他們演奏《希望之道》,透過琴聲帶給災民力量。

即將於明年迎接出道30週年的西村,也推出《My Stories》精選輯,《My Stories》將於6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