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寫食譜 注音文錯字連篇

小S因日前騎腳踏車摔車,現在都在家休養。(取自小S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日前因為騎腳踏車摔車,暫停工作在家休養,《康熙來了》主持棒也暫交由姐姐「大S」徐熙媛。現在小S在家休息,也常常放上自己的料理與網友分享,昨天她PO了自己手寫的食譜,引起網友的討論。



小S分享幾道親筆寫下的食譜,但她不知道是一時想不起來怎麼寫,或是偷懶,「塗」、「醃」、「鹽」、「梗」等字都用注音符號書寫,食鹽還寫成「十 一ㄢˊ」,有網友酸她字醜、潦草又凌亂「還寫簡體字」,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是筆記,本來就應該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來書寫「自己看得懂就好」,也有人說小S的字不醜,反而很有自己的個性,稱讚她非常賢慧。

小S的食譜被嫌棄錯字一堆,字又很醜。(取自小S臉書)

小S的食譜被嫌棄錯字一堆,字又很醜。(取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