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注意狗 男模有眼不識瑤瑤

瑤瑤宅男女神魅力無敵,日前被拍買飲料時遇帥哥搭訕。(取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被稱為宅男女神的她,日前被《壹週刊》拍到在買飲料時被一單車帥哥搭訕,這位單車陽光帥哥在報導後,被指認是伊林男模安東尼。

安東尼被指認是搭訕瑤瑤的單車帥哥,他表示自己當天沒認出她,上前搭話是因狗很可愛。(取自安東尼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身高187公分,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安東尼苦笑澄清,「我真的完全沒有搭訕啦!當時不知道她是誰,其實是看到她手上的小狗很可愛」,說明自己僅對瑤瑤說「狗狗很可愛」,然後對方回他,因為狗狗洗澡了,不想弄髒才抱著。後來瑤瑤離開,他留在原地繼續等飲料,沒想到會被指搭訕,他感到很納悶。他因為這篇報導被伊林同門的男模好友們糗了半天,他直呼冤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