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有嫩妻 65歲「皇阿瑪」用力回春

劉松仁已65歲仍保養得宜,身體強健,常在微博上分享四處出遊的照片。(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劉松仁近年以《步步驚心》的皇阿瑪角色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在《步步驚情》也軋一角扮演康震天,在80年代曾來台灣拍過《碧海情天》、《春去春又回》、《還君明珠》及《八月桂花香》等經典好戲,與寶島相當有緣。
 
劉松仁看起來仍十分年輕健康。(取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香港電視台重播經典夯劇《大時代》,劉松仁和鄭少秋再被稱讚為「神級演技」,對他的關注也增加。今年他65歲,現實生活中空姐妻小他20歲,劉松仁常去朋友的美容機構,因此臉上皺紋少很多。另外,他還找中醫調理,進補花膠、冬蟲夏草等藥材,自己也會練氣功強身,多管齊下、內外調理,果然明顯回春。
劉松仁前幾年較有老態,近年卻有越老越帥的趨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