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女驚豔全場 成龍下訂要人

李立群女兒李元元2日在中國節目《我看你有戲》決賽奪冠。(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演員李立群女兒李元元,2日在中國浙江衛視節目《我看你有戲》決賽中勇奪冠軍,她以獨角戲《家》向觀眾細述父母的愛情故事。雖有中國媒體質疑李元元是因「星二代」身份獲獎,但她清新的表演方式仍征服評審與全場觀眾,成龍更急著當場「下訂」,承諾讓她演出下部電影的女主角。

李立群(右)透過VCR給女兒張元元(左)打氣。(取自李元元微博)

根據《中國時報》李立群昨在北京表示,女兒小學五年級時和他一起登台表演,接著赴溫哥華念美術,畢業後跟他說想透過演戲豐富繪畫,於是李立群便帶女兒去片場觀摩10幾天,女兒就憑初生之犢的勇氣登台。得知女兒奪冠後,李立群替她非常開心,也勉勵女兒「不錯的比賽成績只是一個開始」,鼓勵女兒接下來要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