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二就很美 鞏俐被嫌手臂粗

鞏俐被讚長得美但手臂太粗。(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攝影師周雁鳴曾擔任過鞏俐、章子怡的攝影師,並與她們深交至今,日前他透露對年輕時期鞏俐和章子怡的看法。

周雁鳴讚章子怡是不簡單的女生。(記者胡舜翔攝)

據今《聯合報》報導,周雁鳴日前宣傳新片《今天明天》時受訪表示,過去他曾因拍攝電影雜誌《大眾電影》而與鞏俐、章子怡結識,他透露鞏俐大二時就很美,令人過目難忘,當時就看出她一定會成為影劇圈的巨星,不過他也笑說「美是美,不過手臂太粗」不忘吐槽一番;而章子怡也令周雁鳴印象深刻,他表示當時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劇組看到章子怡與一群男演員、工作人員擠在一塊,大家聊得話題她雖一句也插不上,卻整晚靜靜專心聆聽,他認為章是在從中「攝取她想要的養分」,令他覺得章將來必定也是不簡單的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