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今妻管嚴 梁赫群霸凌弟吃蟑螂蛋

梁赫群是演藝圈主持紅星,右為藝人六月。(超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梁赫群父親是梁修身,同父異母弟弟梁正群也在演藝圈闖蕩,另一個同父同母38歲弟弟梁立群則未露臉,兩兄弟日前一起受訪,分享了兒時趣事。

梁赫群剛新婚不久,正忙著做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據《蘋果日報》報導,弟弟梁立群是工程師,帶著妻小在新加坡生活,兄弟2人都高頭大馬,梁赫群180,弟弟高他10公分。梁立群說哥哥是家中小霸王,待他一出生大家轉移關注,梁赫群找機會報復,騙他說蟑螂蛋是紅豆,害他撿起來吃。2人曾結伴去看成龍電影,回家後玩過招,小梁踢掉弟弟一顆牙齒,被媽媽痛扁。

小梁則說弟弟白目,有次爸爸梁修身講重要電話,要他們安靜,他們還是吵到爸爸發火怒嗆:「你們有辦法就射我手啊!」梁立群真的射,直接命中爸爸手背,梁修身只好摸摸鼻子去療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