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套多少錢? 陶子被嗆不關妳事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右)對台灣景緻及美食讚不絕口,安德魯加菲爾則炫燿身上的外套是在夜市買的。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在台拍攝長達3個月,他昨天率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一起打破沉默,出席記者會分享心情。史柯西斯對台灣景緻讚不絕口,安德魯更覺得台灣就像家一樣,也用中文說了「謝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致贈陶瓷馬給史柯西斯。(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出席致贈陶瓷馬給史柯西斯,柯文哲表示好萊塢來台拍片能讓世界看見台灣,期許《沉默》上映時,導演能再回來宣傳。

《沉默》製片艾瑪寇斯柯芙(右起)、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Catchplay董事長張孝威一起出席《沉默》國際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安德魯現場炫燿身上的外套是他在夜市買的,但主持人陶晶瑩詢問價錢時,安德魯脫口說「不關你的事」,讓陶晶瑩妙回:「我怕你被坑錢啦。」他才笑說:「蠻有可能的喔。」

史柯西斯不忘提到台灣美食說:「食物當然不用多說, 每餐都被餵超飽,湯包更厲害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台灣的風景地貌也讓他讚嘆,直呼:「我過去多在室內場景拍攝,而身處台灣的自然環境,能聽見蟲鳴鳥叫,讓我感受生命時鐘在走,這才是人該有的步調。」

安德魯卻忌妒表示,劇組都不讓他吃太多,因為他的角色被關在1940年的日本監獄裡,發胖就不符合故事背景了。但他有趁農曆過年期間去墾丁玩,在南灣衝浪,電影取景的花蓮海邊也讓他驚嘆世上竟有這種祕境。

記者會約1個小時,72歲的史柯西斯像個和藹老爺爺,臉上不時堆滿笑容,他開場就表示《沉默》能拍成,對他宛如夢想成真,這6個月在台灣工作,更是個清新舒服的體驗,整個團隊友善又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