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好正 宅男新女神

劉品言女大十八變,展現女人成熟美氣質。(取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品言展現成熟美,成為宅男心目中女神,被讚「好正也超有氣質」。

甜美的笑容,讓劉品言擁有不少死忠男粉絲。(取自劉品言臉書)

14歲出道的劉品言,是歌唱團體Sweety成員之一,因外貌與金鐘影后天心相似,有「小天心」之稱,拍過不少電視劇、電影,因亮眼外型受到注目。2007年初,劉品言決定暫停其所有演藝工作,對外宣稱Sweety單飛不解散,團體發展因而暫停。隨後她往電視圈和大銀幕發展,轉型相當成功。

這兩年的劉品言猶如「女大十八變」,整個人充滿成熟美的氣質,網友不但稱讚「又美又有自信」,更有男網友大喊:「我的女神。」網友一片讚嘆聲,讓劉品言成為網路新女神,人氣扶搖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