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怕了 拒再演獨立電影

小勞勃道尼演出《鋼鐵人》系列後重振名氣。(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當紅影星小勞勃道尼以《鋼鐵人》逆勢翻紅前,曾因吸毒癮進勒戒所的過往,乏人問津,那時幾乎只有小型獨立電影敢找他主演,如今他重回巨星地位後,卻表示不會再演獨立電影。

小勞勃道尼日前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表示他現在對小型電影一點興趣都沒有,他表示:「因為獨立製作真的很令人身心俱疲,而且很多時候那些電影都遭透了,你就會想我當初怎麼會答應?」據了解,小成本的獨立電影常常佔據了演員非常多的時間,而且因為預算關係,常有演員還要自掏腰包支付伙食費等等的麻煩事,更令小勞勃道尼受不了的就是,例如電影到了日舞影展,他就必須用他顯赫的名氣為電影拉一些票房。

訪談中種種對獨立電影的不滿宣洩而出。果然人紅就有選擇的權利,對小勞勃道尼來說,獨立電影是當初的救生艇,現在則可棄之如敝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