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捕獲野生安室 17歲帥兒疑同行

安室奈美惠被網友捕獲出現首爾機場,旁邊男子疑似她兒子。(取自uzistar NAVER BLO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小臉歌姬安室奈美惠昨晚出現在首爾金浦機場,晚間將出席國品牌「CHANEL」早春度假系列發表會。這也是她暌違11年再度公開訪韓,一身便裝的安室卻被粉絲在機場捕獲,身旁還有一位年輕男子跟隨。

安室去年11月來台,也穿著同款上衣。(取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室昨天晚間身穿粉色蝴蝶結針織上衣,搭配CHANEL包包現身首爾金浦機場,有粉絲發現,她身上的針織上衣是她去年11月秘密來台就有穿過,大讚她「毫無天后架子」。而另外粉絲拍到她身旁還有1名年輕男子,和她戴同款口罩,讓人不禁聯想可能是她17歲的兒子溫大。

安室將再6月推出跳槽後的首張原創專輯《_genic》。(取自推特)

安室去年5月向前經紀公司提出解除奴隸合約要求,惹怒公司,傳出可能遭業界冷凍。好在今年初所屬唱片公司愛貝克思伸出援手,將安室納入旗下公司「Dimension Point」,告別前經紀人公司後,她日前也宣布6月將推出跳槽後的首張原創專輯《_genic》,並大膽收錄13首全新歌曲,9月5日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