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豪門夢碎 2吃韓國菜

熊黛林與金鐘國因合作,傳出緋聞。(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不成「天王嫂」的熊黛林,去年才傳出與身價破億的郭可頌相戀,可惜小倆口疑似遭到郭可頌的女星姐姐郭可盈強力反對,讓這段戀情被腰斬,不過「放電機」熊黛林近日與南韓節目《Running Man》金鐘國節目合作後,兩人傳出緋聞,現在她又將在假想情侶節目《如果愛》中與同樣是《Running Man》的李光洙送作推,由於兩人都很高,所以被網友笑稱為「高海拔情侶」。

熊黛林誇讚金鐘國廚藝好。(星島日報提供)

熊黛林談到與金鐘國合作,她大讚對方廚藝好:「我很喜歡會煮飯的男生,在家煮飯很sweet,有時會比出去吃飯更開心。」不過她隨即向金鐘國的女粉絲喊話:「他很照顧女嘉賓,我覺得他對我好像照顧妹妹一樣,所以跟他一起做節目也不會有壓力,他很有紳士風度,相信他的粉絲不會吃醋。」至於即將與李光洙合作,她坦言覺得好玩,希望跟對方在節目中能擦出火花,熊黛林還笑說李光洙的粉絲非但沒有吃醋,還要她多照顧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